高碑店拼团购房15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高碑店楼盘网百人看房团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 2019-12-24 11:30:19

来源: 高碑店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21日,高碑店楼盘网看房团火爆启程,吸引了百余位网友热情参与,一场安家圆梦之旅由此开始!上午10点开始一辆辆大巴车接踵来到位于高碑店的隆基泰和未来城市体验空间!从上午10点一直到下午5点,网友们的热情超乎了我们的想象。

  有图有真相,以下均为实拍,上百位高碑店楼盘网的热情网友聚焦在开往泰和公馆项目的看房大巴车上,摇动着小旗,兴致勃勃去看房!

  话不多说,现在就带您领会现场的火爆气氛

 

 1、人气爆棚!买房人一大早赶来看房,纷纷感叹:泰和公馆项目设计真是太赞了!

  今天上午十点,2019年底看房团如期而至,几辆大巴车人满爆棚。

  了解到一位外地阿姨早上7点就起床准备参加看房团的活动,就想看看泰和公馆的房子到底是不是想宣传上说的能自住又有升值潜力。

  我:怎么想到高碑店来看看的?

  阿姨:我在老家有房子,不过我们那房子价格一直没什么变动,高碑店这几年很火爆,考虑把闲钱拿出来,看中的话想考虑买一套,可以租出去。

  一上午,隆基泰和泰和公馆的售楼处都被挤得水泄不通,销售员更是忙的“不可开交”。


 随着不难发现,此次楼盘网看房团中大多数人都已经自有一套房,想再买一套作投资以及自用。

  

  “现在北京房子买不起,就想到雄安北京周边考虑一下。”一位看起来30岁上下的年轻人说道,据说是所在单位在雄安新区开设了新办公区。

  2、96年学生也来看房:双层设计适合我们年轻人!


 在今天的看房团中,除却家属之外,年龄最小的就是一位96年的学生

  我:您对咱们产品最感兴趣的点是什么?

  帅哥:毕业后有自己的房子,而且LOFT适合年轻人。我觉得很时尚。泰和公馆MINI公寓32-48㎡的总价比较低,家里父母给拿钱也承受得起,而且5.4m的层高,这个空间看起来真的是太棒了。

  3、年底买房!更多优惠,明年涨价!



  从今天整体的看房情况来说,买房人还是很多的,更重要的是他们更懂得买房除了自用以外更能做投资使用。原先观望的买房人也都“持续出动”,考虑在楼市平稳期,年底优惠活动多的时候,抓住机会入手一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河北省高碑店市迎宾东路北侧永和大街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9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高碑店楼盘网首批看房团圆满落幕,愿信任我们的网友都能满载而归,选中一套自己满意的房子,也祝隆基泰和泰和公馆在2019年底大卖。


责任编辑: yuexia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