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拼团购房7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2020年房价全面下跌?离我们还很遥远!

发布时间: 2020-01-07 16:59:4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房产时评


对于房价,涨与不涨,恐怕大多数人表现出来的都是一种复杂的表情。对于高房价而言,更多的人可能是更希望房价下跌,毕竟房子的价格已经让他们承受不了了。然而,现实情况告诉大家,这一切都只不过是存在于大家的想象中。

  从2016年开始,面对不断趋严的楼市调控,我们的购房者看到了一点曙光,房价下跌势在必行。限购、限价、限贷等等政策,堪称史上最严的调控不断施压楼市,用一句俗话说,就是“哪里有反抗,哪里就有政策打压。”大家应该还记得,在近几年,因为楼市房价上涨被约谈的领导,应该不再少数。这样的举措,这样的动机,让老百姓看到眼里,能不想到房价下跌的那一步吗?

  可惜,没曾想到,老百姓没迎来房价下跌的“曙光”,楼市却迎来了再次上涨的动力。排头兵深圳,打响了楼市调控放松的第一枪,声音如此响亮。接下来,佛山、东莞等地都制定调控放松的政策。这一切好像就是水到渠成的。除了地方,中央大政策也开始作出调整,300万人口以下的城市放开落户的政策,再接着就是降准释放资金刺激市场。不断的利好刺激着市场,再死寂沉沉的市场也会出现反弹的。

  楼市发展走过的这几十年,承载了我们太多太多。从分房、房改房再到商品房,有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为此奋斗着。不断的改革,不断的变化,才有了现在的市场。而房子作为我们的必需品,一直是大家心里的一种执念。只不过是这些年,因为房价的涨幅过大,它已经成为了一种投资品,一种被资本炒作的商品。而也正是因为如此,就是有太多太多的人把自己的寄托放在了房子上,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市场,才有了大多数情况只涨不跌的市场。

  同样,也是因为楼市承载了老百姓过多的财富,才有了政府一次又一次的托底救市。我们的房价其实不是不会跌,而是不能跌。最令大家深刻的一次泡沫事件,估计就是海南楼市泡沫的主动刺破计划了。虽然只是小范围的市场,但是影响之大,恐怕大家都是很了解的了。海南的经济从此一蹶不振,直到近些年政策的引导,国际旅游岛的规划,才慢慢开始复苏。

  而如果要延伸到全国楼市,一旦泡沫破裂,那将是一场市场灾难。首先影响的就是经济的发展;其次就是老百姓财富严重缩水,导致民不聊生;这两者哪一方出现问题,都是政府不愿意看到的,尤其是在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所以,房价全面下跌,可能离我们还很远很远。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河北省高碑店市迎宾东路北侧永和大街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9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