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拼团购房142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白沟芙蓉里离公园很近么

白沟住宅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2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芙蓉里项目本身处于市区中心,与白沟芙蓉公园只有一步之遥,规划项目周边配套非常完善,医疗、教育、餐饮、住宿、交通、商务配套等一应俱全,即可满足业主的衣食住行全部需求,而且全部是星级品质享受,可尽享舒适惬意的高品质生活。

教育配套:小区自身规划了1200平米幼儿园,小区的教育可以实时同步,很方便。另外小区东侧,为教育用地,将来这边将建设集幼儿园,小学,中学与一体的教育配套。

商业配套:项目自身配备约8万平米商业配套,将成为本区域的新地标,同时小区北侧与公园之间将打造一个下沉式风情商业街,以满足吃,娱、玩、乐于一体的生活业态。

交通配套:西临白沟最繁华、最中心的主-街京白大街。交通便捷,南抵雄安北至首都,处于城市北部门户。 北侧3公里内两个高速口,方便于远程出行。

生活配套:项目北侧为芙蓉公园,天然氧吧,小区北侧预留两个可直通公园的入口,尽享公园盛景,生活舒适度很高。


责任编辑: renyexing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