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拼团购房6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泰和公馆|五大价值优势 解码LOFT投资新指南

发布时间: 2020-04-29 11:44:51

来源: 高碑店隆基泰和

分类: 购房指南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巴菲特

      3月16日,央行惠普金融定向降准从0.5%至1%,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4月20日,央行最新宣布LRP(贷款基础利率)降息,一年期LPR由4.05%下降至3.85%,比前值低20个基点。五年期LPR由4.75%下降至4.65%,比前值低10个基点。

央行在维持稳健的货币政策的同时强调要更加灵活适度,运用降准、降息、再贷款等手段,引导贷款市场利率下行。而此次LPR下调,对于降低包括房贷在内的成本等均有较为积极的作用,对楼市形成了诸多利好。置业投资正当时,该选择投资什么样的房子呢?


高碑店隆基泰和旗下倾心打造的时尚LOFT公寓泰和公馆,以一种低门槛,稳定灵活的投资方式,解决了人们面对置业投资的选择问题。接下来就带您了解一下泰和公馆五大产品优势。

优势一:地段价值高

     地段是衡量投资价值的重要因素,地段优势能为资产提供一份“隐形”的保障。高碑店距守京南雄北黄金交汇点,“一轴五纵四中芯”肇启城市力量。泰和公馆地处高碑店东部新城城芯,板块内涵盖商务办公、酒店娱乐、电子商务、物流等产业。高速路网、高铁、以及多条交通主干道环绕周围。文化产业聚集,营商环境优渥,为未来城市发展方向,巨大利好优势充分体现了其地段的潜在优势。

     优势二:全维度配套

      丰富的商业配套,为泰和公馆注入更多活力。泰和公馆繁华商业配套在握,新发地、家兴商场、鼎誉新天地广场三大商场涵盖周围,同时配备丰盈的医疗教育资源。集萃生活百态,涵盖衣、食、住、行、游、购、娱。全维度的配套设施,不仅满足了使用者的需求,在市场上更是吸引了众多目光,麗枫酒店以其先人一步的发展眼光与泰和公馆强强联合,共同发展,实现资源与优势互通,携手带动资产价值升级。

     优势三:投资风险小

      作为商业地产的入门级投资产品,LOFT公寓具备了宜商宜住宜投资的属性。面积小、总价低、租售灵活、投资风险小,具备良好的投资价值。品牌酒店的入驻加持带来的不仅是区域价值的持续发掘,更是后续潜力和资本吸引力的聚集。为泰和公馆的投资价值提供了充分的保障,赋予公寓更强的竞争力。

     优势四:百变创新力

      LOFT公寓鲜明的特点就是多变。泰和公馆约5.4米层高格局,空间利用率高。双钥匙入户,一层空间,双层生活。多元化格局,灵活多用,商业、投资、居住皆可,多元化的使用方式凸显公寓价值优势。

     优势五:置业门槛低

      泰和公馆LOFT公寓,双层复式结构,买一层享两层。一次投资,双重收益。首付三万起,置业门槛低。同时具备户型小、好管理、易出租等优势。低门槛入驻城市中芯的好机遇,是投资者的心头之好。

泰和公馆户型鉴赏

全城路网 畅想快意人生

迎宾路、新昌大街

112国道等主干道

贯穿东部新城

区域布局五大站点

高n>


全龄 丰富教育资源

筑梦未来 相伴成长

规划中、小学

北大公学幼儿园

优渥教育资源环伺

公园环绕 邂逅自然风光

约10万㎡大湖风光的燕赵公园

绿荫环绕、鲜氧富集

尊享城市绿色健康生活

生态社区 全年龄段宜居乐园

建造300米太阳能发光有氧慢跑环

以及为孩子设置的儿童活动区

月光秋千、发光跷跷板

打造全龄宜居的生态乐园

智能科技 赋能智慧社区

周界报警系统 、电子围栏系统

人脸识别可视对讲系统

电子巡更、社区一卡通系统 

用科技定义家的安全

泰和公馆

五大价值保障

成就非凡人生

理财有道

投资正当时!

泰和公馆LOFT Mini小复式,面积32-66平米, 买一层享两层,位置紧邻燕赵公园,三甲医院,精英教育城。通过楼盘网咨询享五一团购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河北省高碑店市迎宾东路北侧永和大街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535 转 9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xia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